close

madam-secretary-teaser-cbs    

恭喜姐終於考完今年那吵得沸沸揚揚的統測,

我大概也因為讀書沒去運動胖了5KG.............

anyway,考完統測後就是要瘋狂的看電影、看影集,

而我最近在看的一部新影集── Madam Secretary 國務卿女士,

該劇在去年9月在CBS開播第一季,一共有22集,

會看到這部影集是因為我的實習醫生從去年瘋狂追終於追到進度,

而剩下的影集也是一個星期才更新一次 (哭哭,

所以就拿出我的MINI開始翻影集清單有哪些,剛剛好就翻到「國務卿女士」,

在這我不得不承認我還懵懂無知的時候一直搞不懂國務卿到底是人名?還是職位...

Madam Secretary Pilot  

這部影集當然顧名思義就是在描述一位國務卿女士的生活,

不論是工作上、或者是家庭,雖然我一直很欣賞工作上的女強人,

但是...但是如果要我當國務卿,我應該只會去參加那種一日國務卿體驗營而已吧....

本劇情呈現每集帶有點連貫性,但這部分並不多,

但每集一定都會有個重點,有點像CSI或者是RIZZOLI&ISLES那樣,

不過重點都不在於凶殺案等...而是國際重要事件,例如:政變...拘留...人權損害等。

 

人物介紹:

Elizabeth Faulkner McCord(Téa Leoni飾演)

erer3434  

看到是Téa演的時候,完全嚇死我,記得我在上一次見到她是在我那遙遠的國二,

那時候她還在演「我愛上流」,不過Téa一直給我一種知性女演員的形象,

所以她就算演國務卿我也會覺得很理所當然哈哈哈哈哈........

她在本劇擔任主要角色,以下稱她為Beth,

原本是前CIA分析探員,後來隱退去學校當教授,

結果又被她的前上司也就是現任總統召去當國務卿,

但由於她的並不是什麼政治出身的背景,以至於她在很多決策上都不按條理出牌,

真的讓人不知道她在想什麼東西呀!!

此外,我認為最棒的是她有個全力支持她的家庭,丈夫及三個小孩,

也許在前半部適應過程中有些小爭執,不過有什麼能勝過比家人的支持還來得重要呢?

 

Henry McCord(Tim Daly飾演)

chess_0  

Beth性感到爆炸的老公Henry(可以不要讓人覺得妳在耍花痴嗎?

不過在劇中他的確在什麼前十名名人的甜心伴侶中上榜,如果沒記錯還是排行第二,

空軍退休,現在主要職位為宗教學教授,不過他還是偶爾會替CIA辦事情,

他到底有多SWEET呢?嗯...他跟Beth說他可以當一個女人身旁的男人,

此外他也是個愛家的好先生,平日Beth忙碌的時間大多由他來照顧家裡三位小孩。

 

Stephanie McCord(Wallis Currie-Wood飾演)

wallis  

McCord家的長女,嘴巴有點大不過牙齒很整齊(妳一定要去注意這些無聊的細節嗎?

個性上有點叛逆,不過某些神情有點像她媽,

她媽上任國務卿沒多久後,就辦了休學,

因為她去參加學生抗議被媒體大肆報導...

連她是國務卿女士的私生女這種傳言都有(所謂媒體智商低真是無國界。

 

Alison McCord(Kathrine Herzer飾演)

Katherine+Herzer+duC2rTtDYIvm    

McCord家次女,有點「ㄏㄤˋㄌㄧㄥ」,在我眼裡看來有點公主病,

一個老是為愛感到困擾的少女,偶爾會跟弟弟吵架或者跟姐姐頂撞,

多愁善感應該就是最適合形容她的成語吧!

 

Jason McCord(Evan Roe飾演)

ms-108-13  

McCord家的小鮮肉,Jason是一個無政府主義者,

所以當他的爸媽在討論一些事情時他總會在一旁mur mur,

有些事情也總是我行我素,讓我感覺他老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過值得讚賞的是他富有強烈的正義感,

為了他媽跟同學打了一頓架甚至被學校開除,當然動手是不好的...

 

Nadine Tolliver(Bebe Neuwirth飾演)

104658_0376b  

Nadine,國務卿的參謀長,她跟Beth的前個總務卿有婚外情,

不知道為什麼她老給我一種Dita Von Teese的感覺,

大概就是皮膚很白頭髮很黑還有很愛塗紅唇膏這樣吧!

雖然剛開始她對於Beth充滿著敵意,不過大家還是要一起工作...

 

Blake Moran(Erich Bergen飾演)

tumblr_ncdh6uDiaS1qd00sto3_500  

Beth的助理,Beth的旗下團隊唯獨Blake是在她上任後親自聘請的員工,

剩下的都是由前任國務卿所留下來的職員,

雖然Blake一臉適合去演花花公子,或者是GAY之類的...(誤

不過在該劇中,Blake是一位很忠誠的下屬,

例如Beth跟老公去慶祝結婚週年時他就幫忙照顧家中的三位小孩。

 

Daisy Grant(Patina Miller飾演)

104658_0436b  

Daisy為Beth旗下團隊一員,主要負責與媒體聯絡或者發佈新聞稿等...

原本劈腿同事──Matt,在未婚夫發現被甩之後,

就正式的與Matt在一起,不過他們依然想保持著低調的態度,

其實我個人覺得她把她的工作做得很好,

但我無法接受她一方面在訂婚前說要跟Matt切個一乾二淨,

一方面又藕斷絲連的與Matt搞曖昧發生關係。

 

Matt Mahoney(Geoffrey Arend飾演

MadSec_2d  

皓呆Matt,一臉就是皓呆樣,

他的工作是幫忙Beth寫聲明稿等...還有當Daisy的小三(欸!

剛開始他寫的稿都會被退回去,因為Beth根本不想要那種ㄍㄟ掰講好聽話給國民的稿子,

而且Beth每次到最後幾乎都不按照稿子上的講,但後來可能Beth累了也懶得去跟他吵這件事。

 

次要角色 

Conrad Dalton(Keith Carradine飾演)

madame-secretary-1  

現任美國總統。

 

Jay Whitman(Sebastian Arcelus飾演)

sebastian_2009  

白宮的政策顧問。

 

Russell Jackson(Željko Ivanek飾演)

madamsecretaryrussell  

白宮的參謀長,老是跟Beth作對。

 

劇照:

 

105099_d0885b

CBS_MADAM_SECRETARY_105_CIAN_NO_LOGO_thumb_Master    

CBS_MADAM_SECRETARY_113_CONTENT_CIAN_NO_LOGO_thumb_Master  

 

madam-secretary-ratings-cbs  

 

 

 

arrow
arrow

    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