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tch-perfect-2-cast1  
  

先預告一下,到畢業前大概會是電影、影集、閱讀、備審、CS無限大循環。

雖然上星期去看了復仇者2,我也可以說真的很好看沒有比第一集差,

但我對於美漫所了解的真的是少之又少,在此就不多做介紹了...

 

今天終於去看完期待已久的歌喉讚2,記得歌喉讚1我花了很多段才把整部看完....

剛開始會想去看歌喉讚1是因為Anna Kendrick,雖然她在木瓜之城只是個小配角,

但她就是莫名的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如果我沒記錯,

她好像也是嗜血真愛的配角之一吧!

 

 

 

 

----------------------------------暴雷分隔線----------------------------------

  1416508461_pitch-perfect-2-zoom  

相信有看預告的人都知道,這次要比的可是全世界的比賽,

劇情剛開始是Bella Barden(以下簡稱BB)在總統歐巴馬生日慶生上表演,

結果FAT AMY在空中表演的時候ㄘㄨㄚˋ~~她褲子裂開,然後又沒穿內褲,

結果她們被禁止全國巡迴演出的資格...而這資格就順勢的流露到對手的手上,

再來就是她們在全國賽也被禁賽,同時也禁止招入新的成員。

VI4jyn5nJ9186b_1_hd   

世界比賽坐在哥本哈根,

結果Barden Bella根本沒人知道哥本哈根在哪個國家(無敵多個白眼,

老師我來跟你們解釋(推眼鏡,哥本哈根就是在我最愛的麻豆Freja的家鄉丹麥阿!!

劇情的安排是這樣,有人畢業了,新生的人加入了,

這次則Barden Bella加入了一位充滿活力的一年級新生Emily,

Emily很快就得到了資格其中也是因為她的老媽曾經是也是Barden Bella的成員之一,

而上面提到的禁止招入新的成員,不過由於Emily是自己找上門,與禁止條件不符而取得資格!

thumbnail_20182  

由於畢業將近,Beca也得到了一份在音樂公司的實習工作,

不過起初這件事情只有Amy知道,因為她每個星期都去偷拿她的20元,

意外的發現她的工作證,Beca主要是不想讓Chloe覺得她沒有專注在世界賽上。

此外在這次電影裡我覺得很刺激的是有一幕是5個阿卡貝拉隊伍在玩主題接龍的PK賽,

因為BB在比賽中輸了,毅然決然的去前隊員Aubrey的野生營區閉關,

Aubrey在這集的角色真的讓我覺得她有長大了的感覺,

她試著去幫整個BB整合她們的團隊精神,

而Beca實習工作的事情也在這次的閉關中整個ㄅㄧㄚˋㄎㄤ。

VI1aJhxchsog41_1_hd  

這次全世界比賽的兩個主角國家是美國的Barden Bella (美麗女聲),

還有德國的Das Sound Machine(美聲機器),以下簡稱DSM,

我完全被這支阿卡貝拉隊伍煞到,女的帥男的正...(你到底在說捨東西阿?

尤其實他們的女主唱Kommissar完全煞到我,

男主唱Pieter Krämer則是讓我想到Nikita的Mike...

反正DSM大概從頭到尾都覺得BB是支魯蛇隊伍然後,瘋狂的在歧視BB的身高lol!!!

但不得不說這支團體完全就是「美聲機器」,整齊到爆炸之外還充滿著力量,

相較之下,我在BB所到看到的是充滿著熱情及活力的隊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喉讚2
    全站熱搜

    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