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傭慵懶懶得終於醒了,今早的煙火聲讓我曾經醒過一次,

不耐煩的我,當時直覺是白天放煙火的意義是什麼?並且還帶點憤怒,

「喔!就別斥責別人了吧,繼續躺回去睡。」心裡嚷嚷著。

換了套衣服,外頭豔陽高照著,彷彿非得把我照醒不可,

食了今日的第一餐,飽得有點難受,但吃得再撐都無法填滿我心裡那一絲的空虛。

 

這是第二個沒有回家的週末,記得剛開始離鄉背景來高雄讀書時,

每週末都替自己找個理由說服自己回家,不過後來理解打包是一件比搭車還煩人的事,

接著我就隔一個星期回去一次,再來就是半個月回去一次,

這次我得為了統測而一個月後才打包回家,不論是生理,是心理都是個煎熬。

生理,我想念豬窩裡的床可以讓我好好大睡一頓,我懷念我老媽煮的每道菜讓我撐到胃都凸了。

心理,我想念我的愛人,我想念我可以隨時找我哥說說話,或者毫無感覺的跟我爸打聲招呼。

統整下來,證實了家永遠是避風港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