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糟糕,秋冬一直擱著沒整理,想說考完統測在處理...

最近看得一部新影集(天殺的,我真的戒不掉影集這個東西)

名為:我是僵屍(Zombie),改編自DC旗下某個漫畫,

雖然英雄電有系列都有看,但我還是不看漫畫,就因為格子會亂跳...

我只知道DC旗下的英雄人物有超人跟蝙蝠俠(整個就是弱),

anyway目前只出到兩集,那時候CW在廣告的時候我就一直超想看,

因為感覺內容很「腦」,但果真就是如此,

劇情其實很芭樂,僵屍雖僵屍,不過很搞笑就是....

 

人物介紹

 

Olivia Liv Moore (Rose McIver飾)

Liv原本是個醫學院的學生,成績似乎還蠻亮眼的,

但AFTER被咬之後,她毅然決然的就跑去當了驗屍官,

對她來說這是一種利益,因為她可以偷吃屍體的腦袋(超沒職業道德DER!!

然後她會將腦袋混著螺旋麵之類的食物加上辣椒醬(這是她舌頭唯一能感受到的)

 

Dr. Ravi Chakrabarti (Rahul Kohli飾)

Ravi是Liv當驗屍官的上司,一口英國腔,還蠻可愛的鬍渣男,

某次的「再次解剖」發現屍體腦袋不見,因此發現Liv就是僵屍,

不過他是一個好上司,想盡辦法使Liv變回人類。

 

Clive Babinaux (Malcolm Goodwin飾)

有點煩人的凶殺組警探,知道Liv會「通靈」之後,就帶著Liv到處去破案,

不過我個人認為如果要靠著「有效通靈」去破案,那何必要警探呢?

 

Major Lliywhite (Robert Buckley飾)

Liv關係一直剪不斷的前男友,Oh不!是前未婚夫,跟Liv的互動也是很煩人,

有種相見不能相愛的傷痛(什麼鬼?)Liv之所以離開他,是害怕他也變成僵屍。

 

Blaine DeBeers (David Anders飾)

Blaine是Liv變成僵屍的主要關鍵,在船上派對時,他向Liv販賣毒品,

不過遭Liv拒絕(因為她連酒都不喝?),Liv變成僵屍後還會時不時的做惡夢夢到他!

同樣身為僵屍的他,因為不是驗屍官,所以只好以挖墳墓的方式來覓食。

 

劇情大概是在敘述Liv原本是個醫學院的學生,在遇上「船難」之後,

就變成了僵屍一枚,不要懷疑,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她變僵屍的過程很芭樂,

接下來的劇情就是她變成僵屍當驗屍官的鳥日子,其實我認為當僵屍最好的一部分是,

當妳吃了A人的腦袋,生前A人是怎樣的人,A人的一部分就會變成妳的一部分,

就好比其中有個藝術家掛了,而她吃了一點藝術家的腦袋,她就神奇的有了畫畫的天分了!

SEE!這劇情很無厘頭,不過在這之間的角色互動就是很搞笑又很放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是僵屍 影集 CW ZOMBIE
    全站熱搜

    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