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加拿大去年春夏開播的一部影集──隱世狼女。

顧名思義,就是隱藏在這世界上的狼女。

不知道為什麼這位狼女Elena(Laura Vandervoort飾演)一直讓我有貝嫂的感覺,

可能是臉頰也很瘦吧(?)

這部影集聽說是由暢銷小說「Women of the other world」所改編,

而這位狼女有多了不起呢?她可是世界上唯一的一隻狼女呢!

先解釋一下,劇情裡面的人變成狼只有兩種方法:

一、被狼咬到

二、你是男的,而且你爸是狼人

裡面並沒有交代為何只有男baby可以是狼人,

不過至於被狼咬到這種方法,目前只有女主角Elena被狼咬到後還生存下來(很了不起吧?!?!?)

因為在狼被咬到的過程中,變身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基於生理構造等,女生很難生存下來,關於這點身為女生的我覺得有點受到歧視....

不過女主角實在太養眼了所以我還是決定繼續看下去(誤)。

 

(以下內容大多是第一季的)

角色介紹:

 

Elena Michaels (Laura Vandervoort飾)

Elena是一位有才的攝影師,在寄宿家庭長大,狼群中她負責追蹤其他狼人,

她之所以會變成狼女,是因為他前男友Clay為了保護她而咬了她一口,

但這不是什麼暮光之城生小孩危險所以把貝拉變成吸血鬼的劇情,

關於這點Elena其實對Clay很不諒解,為了不讓自己的身分曝光,

她只好強迫自己殺人,而這樣的罪惡感,導致他們的感情終究是告吹了。

 

Phillip McAdams (Paul Greene飾)

Phillip是Elena的現任男友,如果跟Elena比較,他活的世界很單純,

而他之所以會跟Elena在一起多虧他妹妹的撮合,他是一位廣告商經理,

媽媽似乎管得很嚴,至少在我眼裡看起來就是這樣。

 

Clayton Danvers (Greyston Holt飾)

劇中Clayton大家都稱他Clay,我稱他"皺眉頭",Elena的前男友,

人類學的教授。第一眼看到他心裡想,雷神怎麼從電影界跳槽到電視劇哈哈哈!

當他在打架的時候只能用"粗殘"這個字眼,不過他對狼群之首──Jeremy也相當的忠誠,

同時也深愛著與他早已切八斷的Elena,多愁善感應該就是他的招牌吧?!

 

Jeremy Danvers (Greg Bryk飾)

正所謂,有其父必有其子嗎?雖然Clay不是他的親生兒子,

但是Jeremy親手養大的,所以同樣都留著鬍渣,就這樣亂推理吧!(誤)

Jeremy是狼群之首,他不主張殺人,所以只要他的狼群違規,

都會受到懲罰,不過在我看來,我覺得他有點小控制狂。

 

Nick Sorrentino (Steve Lund飾)

看到他,我看我的花癡老毛病又犯了,雖然他的臉就是一副嬉皮樣,

不過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喂喂喂夠了!),不過他在劇情中就是這樣的角色,

嬉皮樣,可能是憑著耍嘴皮子的能力,也就很容易從別人口中套出話!!

 

Logan Jonsen (Michael Xavier飾)

Logan是狼群中跟Elena最有接觸的一頭狼,一位心理醫生,

而女朋友Rachel可以說是他的生活重心,同時她也懷著他的一頭小狼,

不過因為Logan的關係,Rachel也陷入了狼群的鬥爭中,

我認為Logan是狼群中,在Jeremy之後算是一個還蠻冷靜處理事情的人。

 

※女主角小檔案:

本名:Laura Vandervoort

生日:1984年9月26日

國籍:加拿大

身高:170

Laura Vandervoort小時候就參與多項運動,13歲時就拿到空手道黑帶,
所以我在想裡面的一些武打戲碼對她來說應該不算太難,不過運動這件事情,
的確在戲中也看出她的好身材,我個人有去Follow她的Twitter和Instagram,
發現她是一位愛冒險旅遊的陽光型女孩!

 

劇照:

arrow
arrow

    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