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篇文章之前,先前還堆了兩篇文章,

分別是介紹部落客Jessica Stein跟Grace Coddington的,

anyway...我還是決定先結束這篇在說吧!!!

放假後的閒情逸致下,姐還是決定不要浪費幾十天的假期踏出家門看電影。

這部電影上映日期是2015/02/18,

但是最近的電影似乎都有個什麼「特映場」之類的可以讓人搶先看。

 

先來介紹一下主要角色。

 

Harry Hart (Colin Firth飾)

不知道是臉盲症發作還是怎麼樣(?)

Colin在這部片裡面的臉一直讓我覺得他是已故演員Robin Williams...

一開始我一直覺得他會是主角,雖然應該算是啦(?)

因為海報上的他那麼大一隻不覺得他是也很困難。

Harry Hart,一位資深的Kingsman,

不過戲演到大概2/3的地方,這位Harry就被蠢蛋壞人拿槍PEW PEW死去了 RIP...

 

Eggsy (Taron Egerton飾)

Eggsy在這部戲起出給我的感覺讓我聯想到skins第四季裡面的Cook,

英國街頭小屁孩,就是吸毒鬧事樣樣來的那一種,

(如果想更了解英國青少年的模樣請參考:猜火車)

Eggsy是個四肢發達,頭腦也沒有到很簡單的一位青少年,

在他小的時候,他的爹地跟Harry在值勤某次任務的時候喪失了性命,

可以說後來Eggsy的母親以及他的繼父成就了他的屁孩個性。

不過幸好Harry拯救了他的世界!

 

Richmond Valentine (Samuel L. Jackson飾)

Richmond Valentine在這部片裡是一個反派角色,

就是那位Pew了Harry的蠢蛋壞人,

雖然他在裡面飾演一位天才,發明的東西可以讓全世界崩潰,

不過Richmond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蠢到家的人哈哈哈,

每次都叫她的助理去殺人,結果自己怕見血怕的要命。

而他的助理很、可、怕、的,名叫Gazelle(Sofia Boutella飾),

之所以會很可怕是因為.....

她有一雙很鋒利的腿啊!

電影才開始沒多久,她就把一位Kingsman剖成兩半

這普通人看到都應該感到害怕吧!

 

Merlin (Mark Strong飾)

光頭馬克!!這次飾演Kingsman組織的重要助理(?)之一

在裡面給我的感覺就是「帥」!也是Kingsman徵招的主考官,

很帥的同時,他也是個明智的人,發現組織頭頭Arthur(Michael Caine飾)已經背叛這世界的同時,

他選擇幫助Eggsy及在Eggsy那一梯Kingsman選拔唯一能留下的Roxy(Sophie Cookson飾)。

 

Arthur

 Roxy

劇情概要:

就如同電影名,我想說這該不會又是什麼免死金牌之類的電影情節,

不過 sort of有一部分劇情是這樣,就只有一小部分,

這部電影帶給我的印象就是很老的英國裡頭的紳士,

裡面的青少年就如同上面所說的,像skins帶給我英國青少年的印象。

Kingsman算是一個捍衛世界和平的地下組織,

在很久很久的早期,是一間為上流社會或者皇室成員訂做西裝的裁縫店,

因為老闆賺了很多錢,於是就打算用這些錢來捍衛世界的和平。

每個Kingsman都會有一套訂做的西裝,這套訂做西裝除了防彈之外,

是穿在人的身上就是好看啊!

至於金牌的部分,是因為Eggsy的爹地因為Harry值勤任務而疏失而喪失性命後,

Harry給予Eggsy的吊飾,若有任何事需要幫忙,

只要打後面的電話並且說出通關密語,就可以得到協助。

(其實原本是要給他媽,不過他媽哭著只要他丈夫,所以Harry只好給年紀還很小的Eggsy)

然後Eggsy在一次的闖禍中本來要被關進牢裡,

不過因為他打了這通"免死電話"而被保了出來,

於是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至於故事是怎樣發展,我在此就不透露太多了 (:

 

 

 

 

 

 

 

 

 

arrow
arrow

    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