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的時候逛到隋棠Instagram的照片就非常期待這部戲播出,

終於,我盼望的這天終於到來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第一集就讓我花了兩天才看完,

也許是因為很想看所以就看得特別仔細。

劇情的內容也非常吸引到我,

所以這部戲我應該會follow下去吧!

與這部戲劇關係很大的的一本小說,也叫徵婚啟事,

是台灣作家陳玉慧的作品,

依據與四十二位男士的徵婚經過而寫成的著名小說,

曾引起相當大的爭議。

 

人物介紹:

 

李海寧 (隋棠飾)

 

李海寧,三十二歲,一位出版社的總編輯,不婚主義者,

口齒伶俐,具有說服力,事事要求完美,

從小到大在別人眼中都很優異,但在別人眼中,

唯一的一個不完美就是沒有一個好的伴侶(?)

其實也不是說沒有好伴侶,就只是沒結婚。

我很喜歡這個角色,因為我未來也想當編輯,

再來我想未來也會是個不婚主義者。

 

方成皓(黃志瑋飾演)

 

 

 

方成皓,李海寧男友,大情聖,作家,我很討厭他,

對我來說他就是個不怎麼負責任的男人,更不用說他那些暢銷書,

要不是李海寧三催四催的催出來,不然就是幫他寫那些書,

他也不會有「愛情教主」這個地位。

整體而言,他看起來就是一個很沒自信的人。

 

田欣(郭書搖飾)

 

 

田欣,李海寧的表妹,表格女王,有點虛榮的小公主。

她在東區開了一間服飾店,擇偶條件多的真的讓人很難數,

跟表姊海寧感情很好,當海寧在創作「徵婚啟事」的時候,

她可以說是一位大軍師啊!

 

何仲文(鍾承翰飾)

 

何仲文,帥氣快遞員兼攝影師。原本以為他是個陽光型男,但他不是 (泣)

個性有點自卑和害羞,喜歡用底片相機拍照,

對他來說,捕捉人的笑容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在句中,我很喜歡她說的一句話:「為什麼談戀愛要看書?」

對啊.....談戀愛為什麼要看書??????為什麼為什麼!!?

 

毛振宇,綽號:宇宙(張少懷飾)

 

 

毛振宇,第一號徵婚者,怪咖一枚,審美觀與價值觀異於常人,

獨特的美感總能替公司開發引領潮流的指甲油色彩。

例如他覺得李海寧的美,就是一種「俗氣」的美(WTF是超美好嗎)

個性古怪,週一到週日的衣服都有固定的顏色,

情感單純,相信命中註定、永恆及真愛。

 

張加強,綽號:小強(蔡昌憲飾)

 

 

小強,田欣的男朋友,動物園的訓獸師,

其實他到目前為止戲份都不算多,但還是來介紹一下,

畢竟他是田欣肚子裡孩子的爹啊!!!!

他的個性很憨厚,但也少一根筋,

他的優點就是,他會給田欣最好的一切(有什麼能比這個好?)

 

倫哲明(李銘順飾)

 

倫哲明,有魅力的大叔,國際珠寶商,第29號徵婚者,

從小被送到英國念書,商學碩士畢業後返家掌管家族經營的珠寶企業,

在台灣各大百貨設櫃,並預計發展飯店、餐飲等連鎖事業。

成熟的外表底下,體貼穩健的舉止總讓人安心。

只喝現泡茶,完完全全的展現出他的老式優雅,

他真的很有魅力(畢竟我是大叔控)。

即使在我認為總裁的出現往往是一部戲劇開始崩壞的開始,

但我很想知道劇情接下來會怎樣演下去...

 

arrow
arrow

    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