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看十六個夏天到現在,讓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錯過了,就是一種遺憾。」開學後,其實剛開始完全不知道這部戲的存在,因為我"住宿舍",所以"沒電視",也沒廣告這回事,除非我在新聞或追戲的地方看到,不然我真的會錯過它。回想起上次那麼認真follow一部台劇,大概就是「我可能不會愛你」(這部片也要大推特推,有在看電視的人應該都有看過),剩下的台劇我大概都是跳著在看,也就是有看沒看都無所謂的心態...

 

      會開始追這部戲的原因主要是...覺得兩位女角都還蠻喜歡(喂喂喂!!!),不是啦,是色調拍的還蠻有質感,而且林心如自己還是本劇的製作人喔~~(開始覺得她多才多藝),主要演員為林心如楊一展許瑋甯、謝佳見、鄒承恩。郭品超在此劇飾演配角。

 

      說到這感覺都快睡著了,來PO張方韋德跟唐家妮的劇照吧!至於實際故事發展還是自己看比較好!接下來要介紹十六個夏天劇中的角色。

 

唐家妮(林心如飾)

       唐家妮是個南部鄉下的小孩,生於一個傳統家庭,超級非常無敵重男輕女的那一種,她有一個大她兩歲的哥哥(要是我哥我應該就會亂打亂揍加亂踹,哪來這種好脾氣?)我很喜歡家妮的個性,還有她的天真無邪,如果我有她一半的好脾氣該有多好!連她得知她的男友蔣大偉(郭品超飾)劈腿,她都不是那種大哭大鬧的女孩,不過換種講法是也不知道該怎麼辦...要是我當然是uhhhh.....

 

方韋德(楊一展飾)

 

     方韋德,大學時期打工當泊車小弟,薪水不錯在加上優渥的小費,所以他的大學生活過得還不錯,但他的愛情觀真的就是沒人懂(也許有人懂?)大學時期的他有1~3號女朋友,唐家妮為他的"假4號"女朋友(因為他的好朋友阿慶覺得家妮是他的4號。)對於愛情觀的扭曲,我想最主要來自於方韋德生長的家庭。

 

鄭瑞瑞(許瑋甯飾)

 

      yeayeayea在此有超級無敵大私心,我很喜歡鄭瑞瑞在劇中的造型,尤其是梳油頭的時候,其實我最期待介紹的角色就是鄭ㄌㄨㄟˋㄌㄨㄟˋ (喂!)是鄭ㄖㄨㄟˋㄖㄨㄟˋ啦!大學時期的她和家妮還有俊杰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當然後來的朋友還多了兩個韋德跟阿慶,而她在這期間幾乎沒談過戀愛,但人家她是有秘密的啦,而且這秘密一藏就藏了10年(這位姐姐妳都不會得內傷嗎?)秘密是什麼呢,在此就不爆雷啦!

 

汪俊杰(謝佳見飾)

 

      汪俊傑,綽號草食男(不要給人家亂取綽號!),家中的獨子,個性溫和、彬彬有禮,換句話說在我心中其實看起來就是懦弱,真的不得不說我多討厭他媽,真是個勢力又現實的女人...感覺每次家妮受到委屈時,他都不能替他做點什麼,為她說幾句話也好...是不是?他是個很沒自信的人,又很多疑,always覺得自己比不上方韋德,也覺得唐家妮始終愛的是韋德(雖然這本來就是事實)

 

 

丁國慶,綽號:阿慶(鄒承恩飾)

 


     大家豪啊,偶叫丁國慶啦,我跟韋德是超級好捧油。沒錯,丁國慶就是講話還要帶一點台灣國語的腔調,他在此劇中的個性我也很喜歡,總是很講義氣的好朋友,看到第六集的時候我才意識到我在哪看過他,答案是:「痞子英雄」,丁國慶在大學時期哈瑞瑞真的哈到一個不行,當然他總是把ㄖㄨㄟˋㄖㄨㄟˋ叫成ㄌㄨㄟˋㄌㄨㄟˋ,他的個性很開朗,雖然看起來皓呆皓呆的,不過他很會察言觀色,他可以說是五人幫之中的和事佬!

 

arrow
arrow

    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