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t-man-teaser-131026  

第一段又要來聊自己的事情,最近大概就是以下所打的樣子,

雖然本來打算離開台灣之前都開啟阿宅模式,但這部片我從看到預告時就很想看啊!!

前陣子因為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所有消息UPDATE都慢了好幾拍以至於也沒有發文,

只有在臉書專頁上PO動態,這是專頁 ----------> Mental's Word

切入重點,重要人物介紹。

Scott Lang (Paul Rudd飾演)

Ant-Man-Movie-Trailer-2-Release-Date  

這位就是電影主角,蟻人先生,算是個高材生的他畢業後沒去當工程師,

竟然跑去行竊,而且那種程度大概就像駭客破解五角大廈那樣,

不要懷疑,蟻人裝也是他偷來的。

by the way他最在意的就是他的女兒在此就不劇透了。

 

Dr.Hank Pym (Michael Douglas飾演)

hank-pym-117208-119567  

第一眼看到這位博士心裡就是:「哇!Michael Douglas耶!」

他是我心裡爺爺帥氣排行榜數一數二哈哈哈,片中他飾演一位不被女兒諒解老爸,

足智多謀的一位老爺爺,昆蟲兼物理學家,為第一任的「蟻人」。

 

Hope Van Dyne (Evangeline Lilly飾演)

Ant-Man-Trailer-1-Photo-Hope-Van-Dyne-Evangeline-Lilly-With-Sidearm  

這位是我超喜歡的女主角喔,不過她造型一出我心裡馬上蹦出莫衣娜,

莫衣娜真的是無所不在啊!她也是一直和老爸過意不去的那位女兒,

也是Pym公司的董事長,對蟻人出手超狠毒的她,真的超正的!

 

Darren Cross (Corey Stoll飾演)

Film-Ant-Man-Darren-Cross-800x421  

這位Darren在戲中是個壞角色─黃蜂人,他把他的恩師─Hank踢出Pym公司,

當然這其中也是因為不諒解老爸的女兒有參予一腳啦!不過他就真的很討厭!

第一眼看到因為光頭跟鼻子的關係,他讓我想到馮迪索(各位粉絲們不要打我)。

 

瞎扯開始

ant-man-2015-full-hd-movie-trail  

蟻人顧名思義跟螞蟻有關係,我特別愛這部英雄片的原因是還扯到原子等方面,

雖然我不是什麼科學家,也沒有聰明到多了解這方面的資訊,

但對於體積或是時間序等方面還蠻有興趣的,但可惜這還是與我專業無關(嘆氣

這部片也來自美國英雄電影Marvel同名漫畫蟻人所翻拍,

我必須先提醒對於昆蟲害怕的人應該要先考慮一下再去看,畫面會有很多螞蟻是勢必得。

anyway

男主角跟女主角雖然都很眼熟,但是都猜不出是誰...

雖然女主角很像Liv Tyler但可惜不是(嘆氣,

這部片除了劇情好笑而且很精彩外,同時很養眼的是男女主角身材都很好,

(這其實才是我的重點,尤其是Hope的手臂線條....<3<3

而主角Paul Rudd說他的身材是依照Chris Pratt的建議而練出來的,

這部片對我來說很有趣的點是在於Paul Rudd身上,

許多外界對於他演英雄人物的質疑大概有多到一拖拉庫,

畢竟他已經被定型在「喜劇類」,總之我還蠻喜歡這部片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蟻人 ant-man
    全站熱搜

    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