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oliviapalermo.com/wp-content/uploads/2014/05/DSC_6710.jpeg

Tada!終於來到Olivia Palermo這一站!! (是觀光導覽喔?!

相信這位大美女應該有不少人知道她是誰,她就是美國當紅社交名媛 Olivia Palermo,

在打這篇文章的途中,我終於從腦袋深處挖起對她最初的記憶,

這就要說到那懵懂無知幼小的我,當時是美劇Gossip Girl大粉絲,

在查資料的過程中,就不小心查到現實版的Blair Wardolf。

不過我必須說GG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還是我家Queen S,

而Olivia其實也不是那麼的「現實版」的Blair,

如果你認為社交名媛大概就像我們所看到的「芭黎絲‧希爾頓」那樣,

整天開趴灑錢開節目徵心好友,有錢人的生活我寧可活三天就夠!

基本資料:

Olivia Palermo

1986年生

168公分 (等等在跟你說為什麼要特別打身高,除了KK跟Frida Gustavsson我幾乎不跟人提身高的)

老爸為地產大亨,老母則是一位室內設計師,

不過我還是要溫馨的提醒爸媽的職業不能決定小孩未來的命運,

命運是自己去改變的! (沒人要聽妳在這邊說教

14年的時候與德國模特Johannes Huebl定下終身。

 

接著,我們終於駛到介紹Olivia到底有什麼好介紹這站,

我打算從她的妝以輕描淡寫的方式帶過,

因為本人沒什麼在化妝,但又覺得她的妝總是上的恰到好處。

而前陣子介紹的部落客Chiara最近妝真的是濃的不像話,

講難聽一點就是一碰就碎(這樣描述你懂嗎?

Anyway,咱們重點拉回Olivia身上。

 

首先是裸妝系列。

淡妝系列。

(天阿這張根本美到如墜入凡間的仙女)

緊接著是紅唇系列。

個人覺得不適合她的濃妝系列。

首先是這會讓她看起來顯老,再來就是凸顯出她眼睛沒有對稱這個缺點。

(Olivia結婚當天的妝)

個人覺得裸妝及淡妝比較適合Olivia,或者說是淡妝再帶點紅唇,

而她搭配那深不見底的酒窩(會不會太誇張)你說說不迷死人這世界還有天理嗎?

 

緊接著,我們駛入何謂IT GIRL的OUTFIT這一站,

Olivia Palermo的OUTFIT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可惜沒有一件是我買得起的(哭慘

她的OUTFIT同時也是她最吸引我的地方,不論是從頭到腳,

再來前面我所提的身高,Olivia其實在國外不算高,

168公分的女生在台灣其實也不是種罕見動物,不過為什麼我要特別提呢?

...

...

...

...

...

那是因為Olivia的穿著always使她看起來比例很好,

我認為這是現代人不論是設計師或者穿搭愛好者都該去注意到的,

既然長得不高,那就想辦法看起來高一點,從比例著手,從視覺錯覺著手,

Olivia在這方面的穿搭可以說是完美到無懈可擊,何謂「零失誤」。

 

高跟鞋系列。

(不要懷疑,本人最容易被西裝煞到)

再來是平底鞋系列。

遛狗系列(其實這可以不用)

Olivia有隻馬爾濟斯犬名為瑪爾紀斯犬Mr.Butler。

(煞氣a Olivia with 煞氣 Mr.Butler)

 

今天的導覽我們終於來到倒數第二站了...再駛下去就沒油了!

緊接著我們要進入的是Olivia的「地毯」世界(sort of某個品牌發表會或者紅地毯等...)

我很喜歡Olivia的「地毯」美妝及服飾,也許那是所有女星或者公眾人物標新立異的地方,

但Olivia從來都不讓我覺得她是要去那爭奇鬥艷,反倒給我一種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感覺。

接下來兩張是我看過她最OVER的兩次...

 

我們終於到最後一站了,途中可能有人跳車(不過請你不要~算我在這求你

緊接著最後壓軸是Olivia的雜誌封面照,Olivia完全就是個上相人物,

這點我們無可否認,所以說她被找去當雜誌封面也不要感到意外啦!

不過還是一樣,個人比較不愛濃妝Olivia出現在封面上,

因為我真的認為那不適合她阿!!關於這點就見人見智囉!

 

 

Olivia語錄:

1.我認為人生就是愛上一個對的人、逛街購物、吃妳愛吃的甜點及不斷的旅行。

2.如果你悲觀的去看一件好事,它也可以看起來很糟,很糟的事情如果你樂觀的去看待它,它也會變得很好。

 

arrow
arrow

    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