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完全就是在敘述貪得無厭四個字

 

 

       

         雖然離看完這部電影有一段時間了,而且我還花了幾乎一星期才看完整部片...既然此時此刻閒閒沒事,那就來打個感言發洩一下!這部片的主角 ─ 喬登貝爾福Jordan Belfort

 

 

         看本人的照片其實會覺得他是個老實人,但知人知面不知心,如果不說誰會知道他竟然就是是華爾街之狼!?

 

 

         本片飾演喬登的就是經常演出傳記的李奧納多皮卡丘...不是啦!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當然李奧納多的演技根本不用去質疑是否適合擔當這個角色的問題。(完全出自於私心)不過他的嘴臉在電影中飾演這種角色,真的讓我很想揉他臉!!

        喬登貝爾福是個80年代的股票經紀人,根本就是一個銷售奇才,順便一提,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會有個支持他的女人,也就是他的妻子。

   

劇情概要:

 

       他的成功從販賣垃圾股票開始,利率根本高得嚇人,風險高單價低的買賣商品,更不用說喬登的那一張嘴,誘騙那些無知的大眾們,對於我這種人來說,我可能很難被騙,因為對於經濟這種東西不是要我投資我就會投資,但很難想像如何將一樣物品吹捧的那麼高價值,如果他現在來當傳直銷人員可能很快就被升到最高階級XD

        由於他那一張嘴,很快就為他帶來足夠創立一間小公司的資金,他和喬納希爾〈原本是一間玩具公司的無名小卒〉找來幾個合資夥伴,創建了他們自己的股票公司,這些夥伴大多是阿貓阿狗,喬登對於銷售方面絕對是個一流的訓練師,也因為喬登的關係,他們的人生有了不一樣的開始。

        本片會成為限制級的原因是因為喬登隨時會讓公司變成酒池肉林,招來一群脫衣舞孃為公司賺錢很慶祝。但他換了地位也換了腦袋跟那顆心,喬登開始沉醉於性與毒品,他變成一個紙醉金花的花花公子,這也使他後來跟他第一任老婆離婚。看到這裡雖然覺得他第一任可能會拿到一大筆的贍養費但同時也會替她打抱不平,畢竟喬登邁向成功的路上都是第一任在陪著他!!

        我完全無法想像一個人的生活是如何過得那麼糜爛,當喬登想清醒的時候,他嗑藥讓自己保持「清醒」,當他想睡的時候他就服用安眠藥讓自己睡著,藥物完全成了他的開關,興奮劑是他的ON安眠藥則是他的OFF,對於這種劇情,當時的我心裡默默抓著頭髮...怎麼有人可以這樣過生活啊!!根本太崩潰了!!

        後來他娶了第二任老婆,跟他生了兩個小孩,本來以為他真的打算「穩固」成家了,誰知道他的壞習慣還是不改,繼續沉醉於性、毒品當中,最瞎的是他竟然跟第二任老婆的姑姑(?)年紀至少大他兩輪的人滾床單,根本是一件沒良心又沒道德的事情吶!!

 

 

接下來劇情就自己看吧 XD

 

 

順便一提,片中我很喜歡'喬登的善待員工的個性,員工替他賺錢,他也不虧待員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