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of-2015-TV-Series-  

發現,大概是電視在播國務卿的關係,

國務卿最近點閱率特別高,非常感謝大家的愛戴!

又來到我睡不著的時刻了 (嘆氣),

於是我又對著鍵盤敲敲打打看可以敲出什麼東東。

最近人生無大事,於是就沒有什麼好報告,

順便一提,麥昆的展覽就會結束了,有想去看的人快點去。

然後順便幫自己的粉絲專頁打廣告。

請點我

請點我

一定要點我

 

這個深夜?凌晨?要來介紹的一部影集是美版的藍色水玲瓏─靈動證據,

其實也沒有到那麼的藍色水玲瓏啦,只是有時候看了還是會覺得毛毛的,

當初想看這部影集的主要原因就是主角JB...

不是Justin Bieber是Jennifer Beals,95後的人對於她可能比較陌生一點,

但如果看過另一部影集The L Word的人,應該就對她感到很熟悉,

不過也是因為看了The L Word的關係,總覺得JB很難跳脫那樣的「造型」,

如果妳看了TLW又看了PROOF就會了解我到底在說什麼哈哈哈....

proof_s1e9-800x450_060820151100  

這部影集大概就是在講說一個有錢人Ivan因為腦瘤快死了,

所以大手筆的要心臟外科權威Cat幫他找尋人死後會去哪,

但Ivan之所以會找上Cat是因為她曾有過NDE(NEAR-DEATH EXPERIENCE)瀕死經驗,

而Ivan的大手筆主要是捐贈給海外醫療用的財力,對於Cat這種野心勃勃的醫生,

當然是個相當大的誘惑,原本一點都不想相信這種非科學東西的她,

只好墜入萬丈深谷(誤),另外一個原因也是Cat想再見死去的兒子一面。

 

人物介紹開始

 

Carolyn Tyler簡稱Cat  (Jennifer Beals飾演)

medish  

影集中的主角,一位心臟外科的權威,兩位孩子的媽(有一位死了),

Cat一直對於兒子的死感到愧疚,因為那時候是她開著車載著兒子,

而出了車禍,目前與先生分居,因有過瀕死經驗,

成為了這研究項目的主要人物。

 

Ivan Turing  (Matthew Modine飾演)

de8a1ae0-f5d2-0132-f11f-0ed54733f8f5  

有著腦瘤的億萬富翁,因為聰明賺了不少錢的發明家,一位紳士,

想要知道人死後會去哪的主要人物,其實我一直覺得Ivan是個很大方的老頭,

他跟Cat的關係,讓我一直覺得處在一種很詭異的曖昧氛圍中(誤),

在穿著上總覺得是低調有錢人的感覺...

 

Peter Van Owen  (Callum Blue飾演)

Screen Shot 2015-06-23 at 2.21.44 PM  

非常抱歉,但劇照真的少得可憐,Peter就是圖片中Cat那位帥哥,

又是個自以為的英國紳士搭配著我覺得自以為的英國腔,

靈異暢銷作家,有時候他講話真的很像在連蕭威(台語)。

 

Zedan Badawi  (Edi Gathegi飾演)

de8555c0-f5d2-0132-44eb-0a2ca390b447  

直接稱作Zed,來自肯亞的實習醫生,是個很努力的孩子(?)

但他讀醫學院的資金是由肯亞一位富商所支出,

而代價是他必須娶他的女兒,

但很顯然的他其實對富商的女兒一點情感都沒有,

劇中他也協助Cat研究調查。

 

Janel Ramsey  (Caroline Rose Kaplan飾演)

tumblr_ns1v7gQEFG1uaca2ko1_540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Ivan的助理,跟Zed關係曖昧不明(誤)

其實他們已經用kiss來解釋對於彼此的情感,

她是個高知識份子,確切的涉及領域我老是記不起來,

我很喜歡她,嬌小玲瓏又可愛然後很聰明。

 

Leonard Len Barliss  (David Sutcliffe飾演)

david-sutcliffe  

劇照真的少得可憐,只好偷其他地方的照片,認得出是誰就可以了吧?!

Leonard一個讓我覺得有點油嘴滑舌的醫生,

Cat分居的丈夫,但算是個負責任的爸爸。

 

Sophie Barliss (Annie Thurman飾演)

annie-thurman-127293-gross  

Cat的女兒,有點小叛逆的小少女,思念哥哥的妹妹,

她知道Cat參予的研究計畫,她偶爾也會參予其中。

 

Charles Richmond  (Joe Morton飾演)

proof-101-til-death  

Cat的上司,醫院的管理者,腦科權威,其實我跟他不熟。

 

總而言之..

pre_proof-tnttif_16  

我想還沒演到第二季,大概都看不出好與壞,

有時候我覺得劇情有趣,有時候又覺得無厘頭,

但編劇既然打算開拍,也期望對於這方面的知識與經驗有深入的研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動證據 proof 影集
    全站熱搜

    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