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畢業展和專題忙得不能開交,完全無法想像大學的生活....

再來就是一小段的抱怨時間,我完全不知道我一個人要兼差幾件事情,

搞得好像我會隱分身之術一樣(少在那邊耍中二),

更何況我平常的好心不是因為要讓他人覺得我都理所當然該為他們做事,

漸漸的發現,有的人純粹只是想凹妳罷了沒什麼!

害我的時裝週進展整個嚴重的落後!!WTF

以下又是我的亂七八糟時裝週,還是的忠告,

如果覺得很亂很糟,就此打住!

-----------------------------------------------------------------------

MOSCHINO

選這張圖是因為覺得這個模特長得很可愛,

她叫Emmy Rappe<3當我開給我同學看的時候,

我同學覺得這張圖實在太對不起旁邊兩為模特了,

anyway,上次的MOSCHINO春夏芭比娃娃那系列,

對我來說太恐怖了,根本是為了美國那嬌嬌女芭黎絲希爾頓打造的吧!!

不過我很喜歡本季的設計,顏色鮮豔又充滿了童年的回憶,

又參雜了帶點嘻哈文化的元素。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卡通頻道播出的「Looney Tunes」系列,

就是有崔弟、湯姆、傑力等....那一系列的卡通,

今年也成了Moschino設計的重點之一。
最後壓軸登場的禮服,大膽的塗鴨設計,完全凸顯出這為時尚小頑童的調皮心態,在

設計前禮服前,Jeremy還先前研究了塗鴉文化勒勒勒!!(這才叫專業)

 

PRADA

 

這次的時裝週主題大多品牌都走70年代,不過PRADA則選擇80年代,

本季女裝系列,將女人的優雅,與女孩的清純徹底的混搭在一起。
鬱金香廓形的無袖連身短裙、一絲不苟的奶油色雙排扣套裝、

優雅至極的長手套讓我想起Audrey Hepburn在「第凡內早餐」這部電影的造型。
帥氣的切爾西靴,孩子氣的A字形超短裙、瑪麗珍鞋,

腦袋瞬間浮現60年代全世界第一位超級模──Twiggy調皮的模樣。
微綻開的蓬裙,纖細吊帶配低胸V領,模特兒的秀髮被盤成Babydoll式的弧形髮髻,

是性感小貓Brigitte Bardot的模樣,但又比Brigitte更收斂、更乖巧,也更精巧。
60年代的甜美和優雅,精細時裝上別緻著普普印花、荒誕的抽像風格胸針,

都是Parada大老闆Miuccia Prada在向普普藝術家Andy Warhol致敬。

 

EMPORIO ARMANI

 

這季的Armani以黑,藍,紅,印花等色調為主,熱情似火,冷如冰山,

俐落的剪裁、經典義式裁制技巧、混合交織的圖騰,這就是今年秋冬的Armani!
A/W15將女人的灑脫和帥氣淋漓盡致的呈現在服裝上,

硬朗的裁剪使女性透出身材曲線的美感,而一系列的布料搭配,

條設計使衣服看起來沒有以往的嚴肅,反而是多了幾分俏皮
設計師Armani認為:「設計是表達自我感受和情緒的一種方式,

是對美追求的最佳闡釋,也是對舒適和奢侈、現實與理想的一種永恆挑戰。

本季Emporio Armani讓我們看到,女性的華麗與性感,是可以通過時裝來演繹的。」

 

TOD'S

Tod's的經典豆豆元素也在這一季中打了一場時髦翻身戰,

不僅抽象放大成為毛衣上的圖案,金屬豆豆與精緻的幾何形皮革組合出現。

相比前三季皮裝在拼接、鏤空、輕薄、裝飾等工藝上的推陳出新,

本季Alessandra Facchinetti 也將皮革藝術化,

再次體現它對皮革的別樣理解和高超工藝,精細極致的裁剪手法,顯現出品牌特色。

 

VERSACE

時尚界的梅杜莎,VERSACE的女王依然毫無畏懼的表現自己的設計,

本季主題名為「GREEK」,一片高飽和色彩充斥人們的眼球,

帶有中國風的回字紋元素讓人倍感親切。而在配飾方面Versace依舊延續摩登個性的態度,

長腿女孩們最愛的過膝長靴、彩色誇張墨鏡、個性手拿包以及回字紋印花高跟鞋,

都令人著實著迷。量身定制的黑色風衣及不對稱裁剪,露出穿著紅色高筒皮靴的大腿。

繡著紅色希臘標誌圖樣的腰帶及露出的外套的領邊細節,細條紋西裝搭配長襪。

圖形針織上衣配寬腿喇叭褲,和凹凸字樣裝飾的運動衫,

大面積純色塊的肆意剪接,普普藝術風字體符號大膽鮮明。
這一切讓所有人篤定Donatella選擇了上世紀80年代的張揚與奔放。

 

arrow
arrow

    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